close
UNT氣墊粉餅開箱

氣墊粉餅明明火紅很久了,我卻現在才被燒到哈哈哈哈😅爬了好久的文發現雪花秀的氣墊粉餅好像滿符合我的需求的,但價格對身為學生的我實在 很 不 可 愛!
所以某天逛街的時候看UNT的指甲油,發現他也出了氣墊粉餅,還特價!總兒言之,在手上試了一下,就購物慾爆發下手買了💸💸💸

(外包裝長這樣~)
 

(我買的是白皙肌色號C05,其實我的膚色算滿白的,而且當初在櫃上試用2色號在手上,
覺得白皙肌的顏色比自然肌的顏色好看,但回家上了之後又覺得太白了😭😭不知道是我手的顏色跟臉不一樣還是怎麼了,
大家一定要好好適用,確定適合自己再買唷~)

IMG_0646[1].JPG 

(正面)(應該是普通塑膠殼)

IMG_0648[1].JPG 
(背面)

IMG_0649[1].JPG 

(打開來長這樣~粉撲滿扎實的,不過我也沒有其他款式的粉撲可以做比較,所以大家就參考參考囉)

 

(他的毛孔???)

IMG_0654[1].JPG  


(滿好沾粉的~一不小心沾太多哈哈哈,整個臉白到不行 真心覺得膚色不是非常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白皙肌,哈哈哈哈)

IMG_0655[1].JPG 


(因為我有痘痘,所以我滿注重遮瑕力的,快看!! 她把我的痣弄淡,皮膚也變比較有光澤~覺得還不錯~~)

IMG_0691[1].JPG←Before     IMG_0692[1].JPG ←After


今天使用後出去一整天覺得滿持久的耶~(雖然中間補了一下,沒有特別注意脫妝的問題哈哈)

但是基本上呢~

1.遮瑕度OK (但是我並不追求無暇妝感,只是希望能稍微掩蓋痘痘、痘疤、暗沉)

2.這款不是非常油亮,也不是完全的霧面,我個人是喜歡這種剛剛好的感覺,如果追求女神光,就再自己打亮吧~

3.持久度我個人是覺得 姊妹出去喝茶聊天一趟下來不太需要補妝唷 (大概半天)

4.千萬千萬!!一定要確定什麼色號適合自己的膚色 (才不會像我一樣不能直接上全臉,會白到嚇死人呀~) 

(我是先用CC霜打底,然後蘋果肌跟額頭、鼻頭、痘痘明顯處上氣墊粉餅)


大概就是這樣囉~~謝謝你們看完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y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